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主任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失业期间医疗保险由谁交?
来信人: 陈艳华
来信时间: 2020-09-09 21:39:46
内容: 我于2019年8月失业至今,失业金一直在领,不知道今年医疗保险由谁交?住院费用是否有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09-11 13:44:50
回复内容:

陈艳华女士: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失业期间医疗保险由谁交有关问题”已收悉,我局工作人员于2020年9月11日上午已电话回复您,经相关科室就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失业人员正常领取失业金期间的医疗保险由失业保险实行代缴,无需个人缴纳。经核实陈女士的失业金领取期间为2019年9月至2021年8月,该期间内可正常享受职工医保待遇。温馨提示: 2021年8月失业金领取完毕后请陈女士个人及时办理医疗保险续保手续,办理地点:岳阳市政务中心三楼医保窗口。

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心、支持。

岳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9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