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5778次
 
娃娃塘菜市场缺金少两现象严重

娃娃塘菜市场缺金少两现象严重。年前政府相关部门查处了一次,在市场张贴了缺金少两处罚启示。效果仍不明显。春节后缺斤短两现象涛声依旧。回去找摊贩,要么是挖苦不承认要么是吵架恐吓。

请问相关部门如何彻底杜绝这种欺行霸市缺金少两的摊贩?岳阳城区这么多菜市场,像娃娃唐这样缺金少两的还真不多见!

写 信 人:哈哈哈哈
写信时间:2018-02-26 12:13:18
信件回复:

哈哈哈哈网友,你好!

现将娃娃塘菜市场短斤少两问题向你回复如下:

节前1月23日、24日、31日及2月2日、25日,我局楼区分局多次到市场进行突击检查,收缴问题秤15台,当场销毁问题密码秤6台。同时,督促市场设置公平称,该市场出台公示了《短斤少两》管理办法,并每天四次广播办法。节后,我局结合市民反映和市场检查,发现有关措施收效甚微,市场仍然存在短斤少两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工作人员建议市场统一购买、管理、标志、发放计量器具,从根本上杜绝短斤少两问题。市场张经理承诺三月底前更换新的计量器具。我局将及时跟进督促。

以上情况,特此回复。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3月6日

回复部门:市质监局
回信时间:2018-03-06 16:41:58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用户反馈:
希望市场经理的承诺可以办得到。
再次回复:

我局将督促市场管理方履行承诺,努力营造公平交易环境。

回复部门:市质监局
回信时间:2018-03-08 10:50:3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