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4177次
 
花板桥景阖家园电梯口不明渗水存在隐患

领导您好,我是景阖家园的业主,

近期业主反映小区电梯频繁出现故障,包括有突然停运、直降、以及故障电梯一直未能维修等问题;另外每栋负一楼电梯口都会有不明原因的渗水。与物业多次沟通,答复不知原因。还请贵单位能帮忙解决该问题。

附件1:uploadfiles/201807/20180717153022940.jpg

写 信 人:又又
写信时间:2018-07-17 15:35:01
信件回复:

又又网友,你好!

现就你反映景阖家园电梯问题向你回复如下:

1、经工作人员现场了解,小区共8台电梯,其中1台因变频器模块损坏停用未检外,其余7台均通过检验合格。损坏电梯本月内将恢复,通过定期检验合格后使用。

2、经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和维修处理单,6月26日1栋、6月29日3栋和4栋东(停用)、7月16日2栋西因各种原因出现故障,除停用的1台外,均已恢复正常。工作人员已现场要求物业加强管理,及时排除负一楼电梯口积水。要求维保单位排查故障隐患,减少故障率。

上述情况,工作人员向你进行了电话回复,特此书面回复。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7月24日


回复部门:市质监局
回信时间:2018-07-24 10:18:28
满 意 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