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6549次
 
佳汇华庭小区电梯事故频发急需解决

我是花板桥步步高佳汇华庭的一名业主,我们小区1栋是开发商的第1期开发的,于2012年6月交房使用,短短才几年的时间,小区1栋的电梯频繁发生事故,一部还不到3年的日立牌电梯,每月最高维修次数达数十次以上。近段时间,本栋的不同的几位业主还经历了电梯从20几楼掉到了6-7层,业主在电梯里不但受到了惊吓,还受到了不同层度的伤害,关键现在电梯是小区中生活的一部分,每位业主每天都要用,一栋70年产权的小区,如果这种质量的电梯在继续使用下去,将给小区的业主带了严重的安全隐患,我呼吁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从电梯质量上解决老百姓的生活问题。

写 信 人:诚心的业主
写信时间:2016-03-03 10:00:54
信件回复:

“诚心的业主”网友您好!

现将佳汇华庭小区电梯有关情况向您回复如下:

1、佳汇华庭1栋电梯存在故障率较高的问题。经查,小区电梯经安装监督检验与定期检验合格,维保单位自查后不存在事故隐患。

2、针对故障率较高的问题,已责令使用管理责任单位真诚物业公司加强对电梯使用中的安全管理,加强与业主和维保单位的沟通、联系和解释工作,加强电梯使用安全常识和知识的宣传。同时,已责令维护保养单位日立湖南分公司提高现场处置故障的时效性,及时处理、及时与用户沟通,加强维护保养,降低电梯故障率。


回复部门:市质监局
回信时间:2016-03-10 10:11:10
满 意 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