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4806次
 
在哪里进行皮沙发气味检测

尊敬的领导:

我于2015年03月21日购买了土桥九盛3楼世尚雅轩品牌的沙发一套和餐桌书柜家具(总价八万多元)。到货之后发现书柜里面气味重,阴雨天沙发皮套发出严重的酸臭味,经过与商场沟通,约在2015年9月份左右更换了沙发皮套。

更换沙发皮套后,发现还是有同样的酸臭味。商场的刘经理解释新的都有点,过段时间就没有了。但是等到今年2-3月气温回升,那股酸臭味越来越浓,询问商场的刘经理,答复皮套是正常的,感觉有问题可以去检测。

请问贵局有没有皮套质量检测的?

感谢!

写信人:曾先生

186 7303 5998

     2016.05.03

写 信 人:曾志军
写信时间:2016-05-03 16:44:09
信件回复:

曾志军网友:

你好!现将你咨询沙发皮套检测问题回复如下:

1、据了解,我市没有具备皮革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但有检测空气中甲醛含量的机构。如你有此需要,可咨询市质检所,电话:8224225。

2、经向省质检院咨询了解,全省也没有皮革全项目检测资质能力的检测机构。如确有必要送检,可送国家皮革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或上海的专业机构检验。

如果不能帮到你,在此向你表示歉意。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6年5月4日

回复部门:市质监局
回信时间:2016-05-04 16:46:11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