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6087次
 
市技术监督局的院子里为什么不能停车

由于工作原因,我前不久去位于南湖广场附近的岳阳市技术监督局旁办事,将车停在技术监督局院子里,出来时,门卫喊住我,说外面办事的人不能在院子里停车,以后不要进来了。请问,市政府不是发文要求全市的行政事业单位将停车场对外开放吗?现在在市委市政府和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办事,都可以任由车辆进出,市技术监督局作为行政单位,院子停车场是公共资源,理应由全体市民共享,他们有什么特权不让前来办事的市民车辆临时停放?

写 信 人:为民发声
写信时间:2017-05-03 17:16:33
信件回复:

为民发声网友你好!

现就你反映问题回复如下:

1、我局南湖办公楼为90年代初建设,院内2幢家属楼和办公楼共用一个院子,随着车辆的增加,现停车位十分紧张(办公区域只有10多个停车位),以前旁边小区和其他单位车辆停在院内,常常导致本局工作人员和来局办事人员车辆无处停放。为优先保障来局办事人员停车问题,我局规定来局办事需门卫进行登记。但在节假日,院内停车是向社会开放的。

2、为解决院内停车问题,我局现已计划对院内花坛进行拆除,增加停车位,努力保障来局办事人员和社会车辆停放。

以上情况,希望得到你理解。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年5月8日

回复部门:市质监局
回信时间:2017-05-08 10:13:38
满 意 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