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4574次
 
金鄂府邸小区电梯频繁故障问题请求帮助

质监局领导,你们好!

今年6月暴雨时金鄂府邸小区四个单元8台电梯全部停在负二楼泡水无一幸免。水灾过后,电梯停用三天抢修,33层小区所有住户爬楼梯出行。六月底至七月40多天时间,每单元1台电梯带病运行,其它电梯轮流检修,情况持续到八月。历经一个多月,在社区、业委会的监督下所有电梯进行了大修并更换配件,八月初维保单位说电梯检修完成,电梯全部开放。

经过二十多天使用,现电梯运行仍故障不断,情况如下:

1.                  楼层乱显示。有时电梯前一秒显示在32楼,后一秒显示在负2。有时显示看不懂的乱码。

2.                  卡人。二十天时间,我家人被关电梯三次,其它部分业主也有被关经历!

电梯故障后,电梯停运,维保单位开始维修,一二天后修好,开放使用。过几天出故障又停运维修,如此周而复始。

自电梯进水维修后,故障一直不断,无法彻底修复!给本小区住户造成了严重的不安和恐惧感,严重地威胁到了住户的人身安全!维保公司一直未能彻底解决电梯故障,业主质疑维保单位维修能力!!电梯维修是非常专业的工作,现业主对电梯事件感到无助!希望质监局领导看到我们的求助信帮助我们!对小区电梯维修事宜进行督办,并对电梯合格证重新审核!让我们小老百姓住的安心!

感谢!

写 信 人:易桑
写信时间:2017-08-21 16:10:06
信件回复:

易桑网友:

你好!现就你反映金鄂府邸小区电梯问题,向你回复如下:

1、此前小区业委会和物业公司认为,受灾是由于楼区政府用地围墙突然倒塌,大量泄洪造成,向楼区政府协商解决电梯维修费用。但与之协商不成,造成电梯维修时间的延误。

2、小区负一、二楼进水,部分电梯进水、泡水,造成电梯电路及系统故障较多。电梯底坑限位开关进水引起的显示错层问题,经督促,维保单位垫资,目前已更换56个底坑开关,显示恢复了正常。

3、我局要求近期维保公司加派人手不间断排查修复,现电梯运行已基本正常。

上述情况,特此向你回复。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年8月31日

回复部门:市质监局
回信时间:2017-08-31 15:31:29
满 意 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