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岳阳旅游 > 住在岳阳

岳阳格兰云天大酒店

来源:岳阳市政府旅游外事侨务办  发布时间:2023-08-17 14:56 浏览次数:1

岳阳格兰云天大酒店是由上市公司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面经营和管理的国际精品四星级豪华商务酒店。酒店以卓越的服务及完善的设施演绎格兰云天“亲和、细腻、畅捷、凝练”的品牌特性,面向中高端成功人士和商务客户群体。

酒店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东茅岭路29号,地处繁华的东茅岭步行街,毗邻闻名中外的岳阳楼、洞庭湖和君山岛,交通十分便利,距岳阳火车站3分钟车程,高铁岳阳东站15分钟车程。

酒店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主楼高98米,共28层。拥有各式豪华客房224间套,提供色、香、味俱佳的中西美食菜肴,以及一应俱全的商务会议和娱乐设施,更有商品齐全的购物天堂——天虹商场,能满足广大宾客的各种需求,是您商务、旅游、度假的理想之选。

总机号码:0730-839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