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手机版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2023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4月18日,2023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国荣出席并讲话,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谭建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成绩,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名单。云溪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平江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余国荣对2022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文化市场执法工作面临的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2023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目标、方向和重点工作任务。围绕着手深化文娱领域综合治理、扎实落实重大专项行动、切实抓好执法办案工作、深入推进执法队伍建设、优化创新执法监管方式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全市执法人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做好综合执法工作的实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推动岳阳文旅市场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各大队大队长;市文旅广电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分管副局长、执法监督股(市场股)负责人、政策法规股(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局综合执法监督科、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