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手机版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以爱为名 共赴浪漫 君山岛甜蜜升温

  5月20日,“520君山偶遇节”浪漫升级,在君山岛破圈赋能,“海陆空”三栖环抱、全系沉浸式游戏体验以及精彩的明星表演、惊喜爱情大奖派送等内容,打开岳阳文旅新画卷,助推君山岛以爱之名,探索全民心动的文旅新业态,再一次开启创新空间的爱情表达。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出席活动,副市长魏淑萍为最佳默契搭档送上祝福。

  据介绍,从游客登岛开始,直升机、爱情巴士、游轮三条“水陆空”爱情快线就持续延展浪漫登岛模式,让游客在新体验中感受新氛围。

  岛上五大游戏打卡点,融合“狐妖小红娘”IP,深挖君山岛丰富的历史文化故事,创建剧情游岛地图,持续轮转趣味互动游戏,引爆年轻群体热情,为君山岛爱情文化在二次元群体中的传播和渗透开拓了渠道和机会。

  精彩纷呈的“时光音乐会”更是打造了一场爱情Live show,为游客烙印下充满爱意的标识性记忆。著名主持人、歌手马可与三组人气乐队,在现场唱响浪漫之歌,引爆全岛爱情氛围;仇晓、曾致、何娟等湖南著名主持人、语言艺术家们,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朗诵节目,赋能全岛浪漫诠释。

  “主题集市”、“汉服巡游”、“游岛印章”等各种全息打卡方式,让岛上的“寻爱环游记”奇妙升级。爱的惊喜礼物——陈列在礼盒内的汽车大奖,在现场直接抽取派送,引爆一轮高潮。

  以爱为名、共赴浪漫,“520君山偶遇节”寻觅到了传奇爱情的破次元组合,为复苏中的文旅业态开创新玩法,捆绑新机遇,增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