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手机版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旅广电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进驻神鼎山村


    5月24日,市文旅广电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进驻汨罗市神鼎山镇神鼎山村并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川勇主持,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汤文彬出席并讲话。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和市考古研究和文物保护中心分管负责人、市文旅广电局机关相关科室长、神鼎山镇相关领导、神鼎山村村支两委全体成员、汨罗市帮扶单位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广电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钟伟表示,将带着对乡村的热爱与激情,深入调研,全心帮扶,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神鼎山村党总支书记伏艳辉介绍了全村基本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神鼎山镇镇长冯雄感谢市文旅广电局派来了优秀的工作队员,增强了加强神鼎山村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的信心。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汤文彬指出,神鼎山村是一个特别的地方,不仅拥有远古的传说和多个“国字号”的品牌和含金量颇高的文旅品牌,而且是新中国多位国家领导人到访过的乡村,具有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可以挖掘;他强调,神鼎山村要坚持特色发展,做好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和养旅融合文章;他表示,要给予神鼎山村特殊支持,市文旅广电局将结合职责职能,举全局之力,助力神鼎山村通过文化、旅游、非遗传承和文艺服务实现振兴,创建岳阳和美乡村;他要求,对神鼎山村要特派力量,精心组建一支具有基层工作经验、熟悉乡村事务的工作队,工作队到位到岗后要迅速开展调研,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将工作落实落细,做出成效。(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