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手机版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勤学习 提能力 敢亮剑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分享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月15日上午,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分享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活动。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引领青年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练真本领,在服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丰领学。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陶春荣传达了组织生活会等文件精神。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理论学习要做到“真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伟大思想的力量转化为自己奋进的力量;做到“解难”,悟深悟透,直面问题,善于化解。市文旅广电局四级调研员周再福参加读书会并讲话,要求中心党员和骨干加强学习,克服思想懈怠、作风漂浮等问题,主动作为;敢于“亮剑”;成就自我,使中心工作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