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手机版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设施设备维修改造方案专题研讨会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设施设备维修改造方案专题研讨会

2月24日下午,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设施设备维修改造方案专题研讨会,邀请原项目部领导专家对中心拟计划实施的维修改造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国荣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参加会议。

会前实地考察


会前实地考察

研讨会上,市文旅广电局四级调研员周再福对基础设施、电子设施设备等9个方面20个维修项目进行了情况介绍,原会展中心项目部领导专家,消防安装公司、市水务集团、国家电网岳阳分公司参加会议,并对会展中心设施设备维修改造提出建设意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领导专家等与会人员在研讨中一致认为:一是要细化改造方案,分步进行,用好每一分资金;二是要在项目(工程)通用规范上做实做细,注意把握项目必要性,报批程序合规性,技术可行性,经济合理性等四个重点;力争使每个项目达到方案最优、资金最少、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