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手机版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21日,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国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丰主持,市文旅广电局四级调研员周再福、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余国荣同志以“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比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我是党员从我做起、立足岗位讲奉献、党员如何讲奉献比作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周再福指出,要将余国荣同志的党课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克服知识不够、能力不强、办法不多的问题,发扬奉献精神,敢于担当勤勉作为,将中心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党课结束后,支部副书记刘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深刻查找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拐弯、不铺垫,讲真话,达到了预期效果,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等级评定



    周再福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主动作为,严于律己、修身养性,全力助推中心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