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手机版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党支部赴湘西十八洞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党支部

      赴湘西十八洞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4月14日,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湘西花垣县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实地感受十八洞山乡巨变,切身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理念的思想光芒和实践伟力。

活动通过“理论授课、现场解说、实地参观、交流研讨”等方式,了解十八洞村的精准脱贫之路,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精准扶贫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十八洞村近年来通过实施精准扶贫取得的各项成果。沿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石板路拾级而上,从石大姐的脱贫之家,到杨冬仕老师的幸福人家,从展览墙上村民“精准扶贫”后的一张张幸福笑脸,到村级银行便民服务点、精准坪广场等地,大家边参观边感受,边学习边交流,亲身体验了湘西苗寨乡村从封闭保守落后到文明开放自信的历史跨越和巨大转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的时代意义和精神实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核心引领作用,展现新时代的党员风采,立足岗位,全力助推中心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