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手机版 > 行业管理 > 行政执法工作

岳阳市开展版权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为加强版权宣传及普及,提升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版权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促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建设,全面展示我市版权执法成果,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助力岳阳经济繁荣发展。2023年4月26日,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开展了“岳阳市版权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启动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李卫兵发布了“岳阳市十大侵权盗版案件”。我支队办理的“2.09侵犯网络游戏著作权案”、“某网店销售侵权盗版图书案”和“某书店发行侵权盗版图书案”位列其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峰参加仪式讲话,强调指出:要充分利用知识产权宣传周等契机,广泛开展版权知识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积极宣传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政策措施,发布工作成果,推广先进经验,曝光侵权盗版负面案件。

活动结束后,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观摩了版权宣传展板和收缴的各类侵权盗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