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云溪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温情送演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4:47 浏览次数:1

“艺术迎春、文化为民”,2020年1月9日,云溪区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者下乡巡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近百名文化志愿者为基层群众送上了一场场文化大餐。

巡演活动首站来到云溪陆城镇,新疆舞蹈《艾迪丝花裙舞》、女声独唱《芦花》、唢呐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9 个节目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掌声,现场好评如潮。1月10日,云溪区文化志愿者春节基层行再次来到云溪路口镇,为当地群众带来三句半《祖国你好》、啦啦操《今夜舞起来》、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等10个节目。丰富多彩的节目,在为群众送去精神文化粮食的同时,也将欢乐和文明送进千家万户。此外,云溪区图书馆还组织了一批志愿者在演出现场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将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了各位乡亲父老的手中。

云溪区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者下乡巡演活动由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云溪区文化馆、云溪区图书馆承办。云溪区广大群众和文化志愿者汇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贺新春,共同推动云溪区进一步形成向上向善的精神追求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