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总结与畅想:市群艺馆召开2019年度社区、基层文艺团队骨干年终座谈会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4:48 浏览次数:1

1月20日上午,岳阳市群众艺术馆召开2019年度社区、基层文艺团队骨干年终座谈会,来自全市社区和基层文艺团队的代表近40人参与座谈。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公共服务科科长张军建出席。会议由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袁思奇主持。

出席领导

DSC_5917_副本

市文旅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讲话

会上,市群艺馆副馆长蔡芳回顾了我馆2019年度群众文化工作,宣布了2019年“欢乐潇湘·幸福岳阳”活动原创作品专场的获奖情况,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节期间的社区万家乐、正月十五闹元宵等活动进行了部署工作。与会代表畅谈各自工作情况,并对市群艺馆新一年的工作建言献策。

DSC_5900_副本

社区、基层文艺团队代表讲话

市文旅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表示,我市2019年的群众文化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要感谢基层群众的广泛参与和辛勤付出,希望2020年我市群众文化工作能够进一步做长时间跨度、提高群众参与度、扩大影响范围,更好地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