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我馆“手工达人艺术节”志愿服务活动获2019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示范项目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4:49 浏览次数:1

1月20日下午,2019年湖南省文旅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湖南第九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2019年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3名优秀志愿者、33个示范项目、22个优秀社区、37支优秀团队、20名优秀组织工作者,我馆“手工达人艺术节”志愿服务活动荣获示范项目,我馆副研究馆员袁雄斌获优秀志愿者称号,为我馆2019年度志愿服务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2020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