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我市加快启动美食推介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4 14:38 浏览次数:1

7月31日,副市长邱虹专题调度岳阳美食推介工作,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商务粮食局、岳阳日报社、岳阳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推介巴陵全鱼席、长乐甜酒、张谷英油豆腐等一系列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岳阳美食,进一步促进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邱虹表示,推介好岳阳美食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形象、促进城市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合作,形成工作合力,高位推进文化旅游基础工作建设;要用心用情做好岳阳美食推介,做强特色做优亮点,扩大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内外协同发展,在激活本地餐饮消费市场的同时,积极走出去引进来;要强化落地,梳理会议内容,拿出推介方案,加快启动岳阳美食推介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展示岳阳湖鲜美食街特色,为全面推动我市食品产业、文旅产业互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