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马娜主持召开我市文旅项目合作开发工作洽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25 16:48 浏览次数:1

8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主持召开市文旅项目合作开发工作洽谈会,与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岳阳天下楼 洞庭天下水”国际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进行研讨,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合作开发。以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要求为指导,我市充分挖掘洞庭湖生态资源,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加速打造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洽谈会上,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国际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的总体方案,从活动安排、内容呈现、文化创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策划,将之打造成文化旅游品牌。市林业局、市文旅广电局、市教体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开闭幕式、湿地观鸟赛、马拉松赛等具体内容进行沟通,合作事宜得到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马娜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文化旅游节的总体策划方案,明确合作双方的范围及承办的活动内容,加大生态文化旅游节的宣传推荐,力争将这次活动做出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建设文旅强市做出贡献。洽谈会上,双方还就岳州古城及君山公园旅游开发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