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2023年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20:36 浏览次数:1

3月8日下午,2023年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会议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淑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文旅广电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宣读了表彰通报,印发了2023年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要点,听取了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报告,平江县文旅广体局、汨罗市文旅广电局、南湖新区文旅招商局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4个先进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文化旅游广电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不断推进文化建设和广电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增强文化普惠力、文艺感染力、人才锻造力、广电传播力;要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强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以做大流量为突破,推动消费增量、助力经济增长,以品牌创建为抓手,构建全域旅游、全季旅游新格局,以特色资源为依托,避免同质竞争、实现错位发展,以融合发展为方向,做足“文旅+”文章、延长产业链条。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岳阳文旅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