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专场音乐会唱响岳阳文旅新韵味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5 13:47 浏览次数:1

  5月20日晚,洞庭渔火季之“浪漫洞庭”民族管弦乐专场音乐会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市领导赵岳平、魏淑萍、张世愚、秧励与上千名市民一道,观看了一场韵味十足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在乐曲《龙腾虎跃》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经典曲目《茉莉花》《浏阳河》《春江花月夜》耳熟能详的旋律,让观众沉浸在优美的乐声中。男生独唱《洞庭鱼米乡》成为此次演出的一大亮点,高亢、嘹亮、悠远的歌声,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湖南高腔山歌的韵味。二胡独奏和齐奏更是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吸引了不少二胡爱好者到现场观看表演。每首乐曲结束,观众都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大家在悠扬的歌声中共度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此次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指导,市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办,湖南螺丝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湖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湖南省君山银针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