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视点

岳阳70多个文旅产品亮相省旅博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为岳阳打call

来源:智慧岳阳  发布时间:2020-06-22 09:26 浏览次数:1

6月19日,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在长沙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21号。我市70多家文旅产业代表参展。

岳阳馆以岳阳地形地貌为依托,提取“洞庭湖”“汨罗江”等元素,勾勒出“行云流水”的曲线流动空间,旅游线路、景区景点、文旅产品等各类参展项目有序分布。大屏幕滚动播放的岳阳文旅宣传片吸引观展人员驻足观看。“天下洞庭 乐游岳阳”手绘地图里,丰富多样的景区景点信息一览无遗。现场泡制的君山银针和现场制作的岳州窑,带领大家一同感受岳阳的悠久历史文化。市文旅广电局以千亿文旅产业链为核心,重点展示旅游投资、智慧旅游、文创及动漫、文旅金融等文旅融合新业态,推荐极具特色的岳阳高品质旅游文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在出席开幕式后走进岳阳馆,向观展嘉宾现场推荐岳阳文旅产业项目。在接受百度长沙频道的直播采访时,马娜介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重点加强引进实力强劲的企业来岳投资,突出抓好文旅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文旅品牌活动,岳阳文旅产业蓄势待发,发展成效已经显现,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岳阳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