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视点

一大波专列游客要来游岳阳了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0 08:59 浏览次数:1

  

游客留影岳阳楼。

本报讯(记者 李 婷)7月11日下午4点,湖南温馨夕阳红国际旅行社的首趟岳阳专列,满载400多名游客抵达岳阳火车站,两天时间里专列游客在岳阳尽情游览岳阳楼、洞庭湖、南津古渡、张谷英村等景区。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跨省、跨区域长线旅游专列被迫停止经营。为了帮助旅游企业走出经营困境,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积极组织文旅企业开展生产自救复工复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岳阳中国国际旅行社、岳阳楼景区等旅游企业,主动走出去对接优质旅游组团社、广铁集团相关部门,开拓客源市场。

据了解,湖南温馨夕阳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旅游专列为主打产品的旅行社。在全国拥有分子机构120多家,常年开行专列30多趟。此次专列是该公司联合岳阳市相关景区,开展的“湖南人游湖南——省内专列行”活动,专列游客全部来自湖南省内。

“我们公司对岳阳的线路非常看好,计划在今年内联合广铁青湖南分公司、岳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行岳阳旅游专列5趟”,湖南温馨夕阳红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邓洪波先生表示:“如果下半年跨省旅游开通,我们将把南下专列的游客都带到岳阳来登楼赏湖,同时作为全国的旅游专列联合体‘旅佬大’的会长单位将联合联盟所有成员积极推荐岳阳。争取将联盟所有南下专列30多趟次的游客都来欣赏岳阳的美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