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视点

专家学者齐聚岳阳 共商文旅发展新思路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2 19:38 浏览次数:1

9月9日下午,“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文旅产业发展专家座谈会召开。多位国内旅游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岳阳文旅产业发展新思路。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第一书记马娜出席。

马娜向出席揭牌仪式和参加座谈会的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坚持生态优先,坚持以改革赋能、以项目支撑,特别是今年来,全市深入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积极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在整合中心城区文旅资源,打造规模化文旅平台,开拓滨湖休闲度假、乡村旅游等文旅产品,延长文旅产业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次成立的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专门负责文旅产业的发展工作,将加快推动全市文旅产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马娜表示,今天,这么多国内文化和旅游方面的顶尖专家齐聚岳阳,在洞庭湖之滨,共同把脉岳阳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共谋岳阳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共商岳阳文旅产业发展的好策略、金点子,期待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多给岳阳传经送宝。岳阳将把专家们的建言、良策贯彻在今后的执政理念中,落实在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具体举措上,促进文旅产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