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中国旅游日,汨罗万千市民共享文旅盛宴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16:41 浏览次数:1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文旅融合,美好生活。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晚,趁着徐徐夏日凉风,汨罗在屈子生态湿地公园南广场举行旅游日文旅推介活动,吸引万千市民共享这场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看有得买的文旅盛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市文旅广电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敏求(中)参加活动_副本.jpg

王敏求(中)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屈子文化园、长乐古镇、西长景区等景区工作人员利用展板、宣传手册等向市民热情介绍景区特色;现场还有香囊制作、拓印、旱地龙舟、投壶等特色体验项目;长乐甜酒等特产及屈子文化工艺品引得市民争相购买;汨罗市花鼓戏剧团为广大市民送上了《刘海砍樵》等经典花鼓戏选段,赢得热烈掌声阵阵。

2_副本.png

“大家辛苦了!产品的销售情况怎么样?”王敏求来到展台前询问,并叮嘱景区工作人员、参展企业负责人员不断挖掘特色文化、擦亮地方品牌,注重宣传推介,利用好时下流行的直播带货等网络营销模式,做大做响汨罗文旅品牌,推动汨罗文旅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