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党建引领践初心 砥砺奋进庆七一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5:57 浏览次数:1

党建引领践初心  砥砺奋进庆七一

(通讯员  张日平 沈小勇)庄严雄壮的国歌乐曲在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四楼会议室嘹亮响起,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肃然起敬,热血沸腾地重温入党誓词。2020年7月1日,在七一建党节之际,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调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该局认真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学习先进,共谋发展前景。活动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矿雄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及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再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3名优秀党员;接着,新党员和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向党的生日献礼;然后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讲了一堂题为《让党旗永远高高飘扬在文旅战线的最前沿阵地》的精品党课。他围绕党建引领践初心,砥砺前行庆七一的主线,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文旅系统要通过苦干实干拼命干,坚决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坚决保证文旅各项改革取得成功;坚决完成全局脱贫攻坚任务;坚决落实各项文旅惠民和干群关心的工作。

陆如勇希望全局系统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精神,不畏当前严峻形势,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共同努力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7月1日

临湘市文旅广电局机关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现场

临湘市文旅广电局机关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现场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

党组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