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君山区文化馆为抗洪抢险退役军人送演出

来源:君山区文旅广体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7 浏览次数:1

   “谢谢你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让我们又充满了能量!”钱粮湖镇防汛前线的一位退役老兵看完慰问节目后激动地对君山区文化馆的工作员说。

   8月1日,在建军节到来之际,由君山区文化馆组织的庆“八一”慰问抗洪抢险退役军人文艺演出队先后来到许市镇、良心堡镇、钱粮湖镇, 为所有坚守在这里的退役军人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

  《兵哥哥》、《永远的召唤》......一线大堤上,高温酷暑下,君山区文化馆的演职人员为坚守这里与洪魔抗争的人们送上了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得现场观众情不自禁一次次将独唱演变成了激情热烈的合唱。在区文化馆的组织协调下,岳阳退伍兵劳务有限公司、湖南湘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市玖玖专车服务有限公司也纷纷参与助力,为此次慰问活动奉献爱心和力量。(李江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