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岳阳县启动2020“你读书,我买单”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10:35 浏览次数:1

日前,岳阳县图书馆联合县新华书店开展“你读书,我买单”活动。

据悉,2020年“你读书,我买单”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读者到县新华书店挑选100元以内的新书2册到专设服务台,由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办理借阅及图书信息登记手续后,就可把书带走。读者阅读完毕后,再到县图书馆二楼归还图书,书本费由岳阳县图书馆承担。归还图书后,又可以开始新一轮的借阅。但教辅材料、音像制品、少儿卡片图书、工具书不列入此项借阅服务范围内。

“你读书,我买单”把购书权交给读者,更加注重个性化的读书方式,实现了对读者的精准服务,将图书馆的功能延伸到新华书店,也填补了图书馆馆藏图书的不足,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的阅读需求,开拓了文化惠民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