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旅广电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5:33 浏览次数:1

9月28日上午,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上,有线电视站支部党员李三通过“初心使命”“乡村振兴”“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生态保护”“民生工作”“党的建设”等七个关键词,为大家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重温了“半条被子”的温暖故事。

 

会议强调,要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的热潮;要传达学习到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大观点和论断,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学习、深入落实,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知识、业务能力和业务素养;要持续推进【每周1小时】学习课堂活动,加强日常督查和情况通报,确保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