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君山区2020年“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走进许市镇柿树岭村

来源:君山区文旅广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6:29 浏览次数:1

10月10日,由区文旅广体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来到了许市镇柿树岭村,活动现场不仅为村民准备了经典花鼓戏剧目《老来泪》,还特别邀请到区书法家协会的邓建辉、邓华两位会员,在现场挥毫泼墨,并为现场的幸运观众送上了他们的墨宝。现场观众既能欣赏书法作品、又能观看戏曲表演的惠民模式得到了在场不少大爷大妈们的称赞,都纷纷竖起大拇指,开心的说“你们常来,我们喜欢看!”

文化志愿者们也积极的参与到了活动的台前幕后工作中,搬板凳,抬桌子,引导观众入席就坐,君山的文化志愿者们不怕苦不喊累,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形象。

接下来“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活动还会持续走进广兴洲、钱粮湖、良心堡等地,为更多的群众送去精神文化大餐。(区文旅广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