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讲堂”走进枧冲村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16:26 浏览次数:1

10月10日下午,云溪区路口镇枧冲村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原来,由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区图书馆承办的“云溪讲堂”邀请了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谢江南为当地群众主讲《从抗疫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课堂上,谢江南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讲述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中国共产党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同时,告诉大家,面对复杂形势要坚定“四个自信”,疫情期间老百姓要做好自身常态化防控。村民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受益颇多。

 

“云溪讲堂”是进行社会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平台。今后,云溪区图书馆还会陆续邀请云溪本土名家做客“云溪讲堂”,通过开展讲座诵读、读书交流、阅读指导等活动,引导全民养成阅读习惯,形成社会阅读良好风尚。  

当天,文艺表演团体还为该村村民送上了精彩的花鼓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