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平江举行第一届旅行社协会研讨大会

来源: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4 浏览次数:1

10月14日,平江旅行社协会第一届旅游促销活动活动研讨会在县文旅广体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宋炼钢、相关股室负责人及旅行社协会、景区、酒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炼钢作出重要指示,平江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优美,为平江创造了良好的旅游资源,各景区、酒店要积极配合旅行社协会工作,共同推广平江旅游,打造平江的精品线路,以“激情山水、自在平江”为主题通过促销活动宣传产品特色,强化竞争优势。

县文旅广体局旅游事务中心主任杨正根发言指出:旅行社协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与景区、酒店合力推进旅游宣传,提升创新力和执行力做好地接工作,景区、酒店要认真对待这次促销活动,为旅行社协会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政策,为平江旅游发展再创佳绩。

旅行社协会会长吴启明对这次旅游促销活动作出了汇报:他将和理事会全体同志一起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工作,建立和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会和约束协会行为,坚定信心共同为全县旅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平江旅行社协会作为全县性的旅游行业社会团体于2020年9月29日正式宣告成立后,通过了协会章程和有关公约,产生了协会领导机构,标志着我县旅游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