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践行文明+垃圾分类,行动起来!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1:46 浏览次数:1

12月28日上午,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岳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岳阳市云溪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岳阳市云溪区区直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岳阳市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和最具文化软实力之城,也是蝉联三届的全国文明城市。但文明成果需要守护,除了党和政府部门以及志愿者参与的积极性,更需要全体市民的主动参与。”旅游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李乐呼吁大家以《岳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日常行为指南,争当遵守文明行为的先行者、实践者。李乐还从《条例》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特色和亮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传媒机构管理股乔雁城传达了《岳阳市云溪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岳阳市云溪区区直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云溪区垃圾分类标准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对机关单位垃圾如何分类等实用性的问题进行了仔细讲解,对生活中易造成分类错误的垃圾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大家更加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科学地进行分类。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文明行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垃圾分类的倡导者。

践行文明,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