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16:28 浏览次数:1

 

 

1月28日,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坚主持,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庆元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清文领学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局总工程师喻劲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髓要义,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

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供给了根本遵循,为党员干部砥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指明了努力方向;

主题教育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要深刻认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意义,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各党支部、二级机构要把学习贯彻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文旅广电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