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16:35 浏览次数:1

2月2日,云溪区文旅广电局联合云溪区委网信办、“扫黄打非”办、公安、卫健、市场监管、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相关部门与单位组成联合执法检查队伍,开展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广电行业安全生产、“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副区长何喜带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雪尘、政府办副主任胡群、文旅广电局局长郑坚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文体活动中心、中朝宾馆、书店、网吧、印刷厂、影院等地,重点检查公共文化活动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测温亮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印刷企业是否落实各项台账制度,是否存在非法印刷出版物现象;书店是否销售影响意识形态安全的非法出版物;门店是否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等。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责令限期整改。

 

 

 

何喜要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构筑坚固严密的公共文化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切实加强出版物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行为,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文化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