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走访慰问贺新春,殷殷关怀显温情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16:41 浏览次数:1

春节来临之际,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坚带领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等陆续看望慰问了局系统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局党组和单位全体同仁的关怀,祝他们春节快乐,合家幸福。

 

走访慰问中,一行人每到一处,都细致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现状、思想状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对生活的信心。

 

 

在老党员彭勤保家中,党组书记、局长郑坚亲切地与他交流,叮嘱他要照顾好身体,希望他能继续关心支持局系统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连日来,郑坚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任立平、王景林、张满旗、余军、胡建辉、危红梅、彭勤保、潘细楚、张静等9名困难党员、职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坚定了他们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进一步增强了文旅广电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