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所有人 请接收来自文旅云溪公众号的新春祝福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16:48 浏览次数:1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逐梦远方,不负韶华!

2020年,实“鼠”不易

刚刚过去的2020年,我们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文旅行业的冲击,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开展多样文化惠民活动,扎实推进文化遗产保护,切实营造文旅市场良好环境,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全面促进了文化旅游广电事业实现新发展。

在此,我们向一年来每一位文旅广电人的辛勤付出和拼搏奋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牛”转乾坤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全力推进文化惠民、文旅市场管理、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