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歌曲“一起爱上新临湘”参加第七届湖南艺术节 “三湘群星奖”(岳阳)节目选拔暨现场录制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0 浏览次数:1

歌曲“一起爱上新临湘”参加第七届湖南艺术节

“三湘群星奖”(岳阳)节目选拔暨现场录制

(李勇)“采一片云朵把眷念等候,等候游钓临湘邂逅依旧,霞光独为龙窖山停留 ,瑶族山水向你惬意招手。捧一张长卷把流年拥有,抒写茶马古道千年坚守,老街牌坊诉说爱的挽留,竹林浮漂在老家的门口。一起爱上新临湘的锦绣,那一个拥抱邀约的回眸,让真情真意陪你向前走,大美的临湘一起手牵手。”伴随着舒缓灵动的音乐,婉转清丽的歌声,12名衣着华丽的演员翩翩起舞,动听的音符飞过十月明丽的天空,在大美临湘的上空徘徊。10月9日,第七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岳阳)节目选拔暨现场录制在岳阳市会展中心举行,代表临湘市参加第七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岳阳片区录制的歌曲节目“一起爱上新临湘”是由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创作编排、中心主任晏利君担纲演唱的歌曲。该曲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战略思想为导向,以朴实的语言,清晰的线头与画面,用原创歌曲的形式,反映临湘近年来城乡建设的巨大变化,通过文旅融合,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开辟新道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岳阳片区共展演了花鼓小戏、歌曲、器乐联奏、舞台剧等15个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彩,令人目不暇接。湖南艺术节是湖南省水平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艺术盛会,是集中展现湖南文艺创新品格和创新风范的重要平台,每三年举办一次。

图为歌曲“一起爱上新临湘”录制现场

图为歌曲“一起爱上新临湘”录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