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华容县:启动“四季村晚”活动,打造全年不打烊的乡村文化活动

来源:华容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17:01 浏览次数:1

  5月19日,华容县春季“村晚”大联欢系列活动在东山镇三郎堰社区开幕,这标志着全县“四季村晚”活动拉开了帷幕。

  活动在欢快的歌伴舞《东山向未来》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戏曲、京剧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四季村晚”活动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统一部署的群众性文化活动,由“春季热启动、夏季大联欢、秋季庆丰收、冬季暖回顾”四个部分组成,通过开展春、夏、秋、冬“村晚”活动,推动“村晚”活动常态化开展。

  今年,我县将通过举办“四季村晚”活动,带动全县各乡镇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村晚”演出,打造全年不打烊的乡村四季文化活动,唱响农民文化新生活,助推乡村文化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