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临湘市图书馆“共享开放 分享书香”图书漂流读后感演讲比赛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7 浏览次数:1

  5月28日上午,为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临湘市图书馆联合市第五中学、五尖山欢乐世界共同举办“共享开放 分享书香”图书漂流读后感演讲比赛,首届“图书漂流”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图书馆为主体,本市各校、旅游景区参与的模式,通过“你读书、我买单”的形式,利用图书漂流进景区,充分的将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青少年搭建一个健康成长的阅读平台,同时有力推进了文化旅游发展,激发了青少年对家乡的热爱。

  本次大赛通过近800名学生海选中进入复赛的百份优秀稿件,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若干名优秀奖进行现场演讲,舞台上学生尽情展示青春风采。此项活动致力于走进景区,为旅游增添新活力,同时丰富了游客文化生活,带动了临湘文旅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