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临湘派员参加岳阳市2019年度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培训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16:54 浏览次数:1

(刘 莹)12月19日—20日,由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岳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2019岳阳市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培训暨市级以上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非遗名师年度考核”在汨罗市长乐镇举行,临湘市省市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陈文彬、卢明德、方国良等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及考核。

会上,岳阳市非遗中心组织大家学习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印发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现场观摩了长乐镇非遗传统文化项目,并听取了汨罗市政府相关领导和长乐镇有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典型经验介绍。临湘市7名传承人逐一就2019年所做的传承工作进行现场汇报、图文资料展示,然后由与会人员现场投票打分,考核成绩全部合格。

图为考核会现场

图为参会人员参观长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