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19年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工会首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12:22 浏览次数:1

为庆祝新中国70年华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指示精神,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文化旅游大融合,系统工会12月18日-24日在会展中心举办了2019年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工会首届气排球混合团体比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赛场气氛热烈,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团队意识强,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君山公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岳阳楼景区管理委员会代表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一队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局机关二队、局机关一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二队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会展中心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组织奖。

(局机关工会 供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