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博“抗疫进行时”画笔送温情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14:43 浏览次数:1

供稿 辜国兴  通讯员 符昶

这个春节,让我们有了太多感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奋力抗疫的情况下,岳阳市博物馆严格按照战疫要求,在加强宣传,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发挥文化的独特作用,为奋战在一线的战疫人员鼓劲加油,用不同的文化作品讴歌英雄们。

我馆文博馆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国画、连环画画家辜国兴老师以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无私精神,各行各业全力以赴,群防群控的英勇事迹,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创作抗击疫情为主题的诗配画《春风就在你的前头》美术作品,用感人肺腑的画面讴歌英雄,讴歌生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共克艰难,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6.jpg

我馆希望通过这样艺术创作,凝聚起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坚信胜利的春天一定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