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印刷出版发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配套物资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11:34 浏览次数:1

元宵节后,城区部分书店和印刷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而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复工复产对抗疫工作带来极大的风险。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按照上级要求,对复工复产企业主动谋划、主动服务、主动发力,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力为节后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截至12日,在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下,大部分书店已停止零售经营,部分书店仅经营网上业务。同时,对部分开工复产的印刷企业进行走访和检查,现场查看其防疫管控措施,对未达标的印刷企业,一律暂停生产。

13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谭建武与执法人员前往湖南力达印务公司进行检查,该公司主要生产消毒水、免洗手凝胶等抗疫物资标签,属于临港新区第一批紧急开工的企业,经过有序复工,当前日产量已达50万张。谭建武局长实地查看了复工复产状况,了解员工到岗、涉疫人员排查、工作场所消杀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抓好复工复产员工筛查、人员检测和场所消毒工作,严格守法经营,抓实安全生产,努力扩大产量,为文化市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增强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