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对2019年度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进行考核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6:37 浏览次数:1

 

8月6日,岳阳市文旅广电局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度国有文艺院团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艺术科、法规科、市文学艺术研究所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专家和部分社会人士参加评议,全市6家国有文艺院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议会上,6家国有文艺院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院团各项考核内容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计划。市评价考核委员会委员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等方式,对6家院团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根据社会效益考核得分作出综合定级评价。

甘学红对各院团在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019年度我市艺术创作上下同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出现了欣欣向荣的局面,但离上级的要求仍有较大差距。今后,我们更需凝心聚力,继续坚持以艺术创作为中心,积极推进精品文艺作品创作生产,为实现文化繁荣发展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