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共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4-14 17:40 浏览次数:1

为加强市文旅广电行业两新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14日上午,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局行业党委社会组织党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汤文彬参会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川勇主持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逐项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现场记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委员7名。

随后召开了中共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汤文彬为行业委员会书记,杨川勇为行业委员会副书记。

局党组书记汤文彬代表局党组发表讲话,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全市文化旅游广电类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二是在聚焦服务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中彰显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三是在着力加强党对文化旅游广电类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上用真功、出实招;四是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上作示范、立标杆。同时,他对社会组织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二是在工作生活中要争当标杆做表率;三是要经常参加各级党组织开展的活动,为谱写新时代岳阳文化旅游广电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