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开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1:22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法律法规的宣传,积极营造全市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文化环境,5月17日至18日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利用“中国电信日”“国际博物馆日”和“中国旅游日”等节日开展境外电视传播秩序管理宣传活动。

  在岳阳市博物馆内,宣传活动通过搭设咨询平台、制作横幅等方式,吸引了一百多名市民,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宣传讲解广播电视相关知识、卫星电视相关法律法规、岳阳市进行境外电视整治的情况,并向群众发放了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等方面的宣传资料,一位前来咨询的张女士表示:“以前不懂私自安装卫星锅是非法的,现在了解法律知识才懂得,知法才不会犯法,这样的宣传活动很好,要多开展。”

  下一步,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整治和宣传力度,利用专项整治和法治宣传相结合,严肃查处违法行为,净化卫星电视传播渠道,为全市营造良好的广播电视传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