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文广新局顺利完成国务院消防安全工作考核
编稿时间: 2017-04-28 04:34 来源: 市文广新局 
 

汇报会现场


4月26日-2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副主任杨金瑞带领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来市文广新局考核2016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主持消防工作情况汇报会,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参加,并向考核组介绍了近期行业消防安全形势。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岳阳电视台、岳阳日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市文广新局相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汇报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会上,费荣新局长作2016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我局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严格履行《消防法》赋予的行业监督职责,严把消防安全关,通过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了行业消防安全“零”事故,并被评为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主持会议


考核组一行在听取了我局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后,逐项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和公共文化娱乐场所行政审批档案,最后杨金瑞组长代表考核组反馈意见,对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工作认真细致、台账规范齐全给予了肯定。


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副主任杨金瑞讲话


27日,考核组实地检查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岳阳楼文物消防工作。详细了解了消防组织管理机构设置、消防制度订立、设施设备安装以及年度消防安全评估报告、消防安全承诺书、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消防演练、消防巡查、员工培训等方面的情况。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省消防总队政委卢安生以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文发、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四军、市公安局副局长喻伟民等陪同检查。


实地检查


(市文广新局宣传科、市文物管理处 供稿/办公室 供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